close

我,實在很看不慣倚老賣老的人!

我,特愛幫被欺負的人出頭

明明沒有礙到我

可是我就是看不慣

可是我真的真的希望大家多勇敢表達

不然....被機車鬼吃得死死的...

太不值得了

我現在希望看開一些~每天都很開心

自從知道再七個月就有可能解脫~我開心極

至於西小姐~我到底該不該在最後時刻講出我最care的事?

我有一直在考慮

可是還沒有結論.........

(((空著這裡良心過意不去~於是就寫了內心的垃圾)))←寫垃圾就過意得去? 哈哈....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垃圾
    全站熱搜

    白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